便便超人小欣欣

伪装陌生人

主宜嘉/副伉俪/微七嘉

 超级无敌OOC/不喜勿入


第 10 话


Jackson接到朴珍荣火急火燎的电话的时候,正和崔荣宰一起吃饭,于是来不及吃完最后一道菜,便一起去了TUAN。

踏进办公室就感受到压抑的气氛,朴珍荣和林在范都在,坐在沙发上,看见Jackson进来,朴珍荣忍不住地挤眉弄眼,林在范却是淡淡地瞥了眼崔荣宰。Mark从电脑前抬起眼,看向Jackson,双眸不带任何情绪,而看到一边的崔荣宰时,轻轻皱了下眉。

“Jackson,我有没有提醒过你,好好考量嘉宾名单?”Mark压着怒气,拿着秘书刚打印出来的一份名单,从办公桌后走到Jackson面前。Jackson接过名单,上下打量了好几遍,依旧不知道错在哪里。旁边的崔荣宰看了一眼,却是皱起了眉头,刚想开口提醒Jackson,却被Mark阻止了,“崔先生,请过来坐。”崔荣宰看了眼Mark,而Mark无所畏惧地直视着他,眼神透着不容置疑,崔荣宰冷笑一下,故意坐到了林在范的旁边。

朴珍荣看着突然挤过来的崔荣宰,胸口一窒,即便自己和林在范相互喜欢,至少现在崔荣宰才是名正言顺的SIN总裁未婚妻。心里有点烦闷,也不顾Mark眼神的威胁,朴珍荣走到Jackson旁边,指了指两个名字。Jackson依旧有点不解,Mark看着他呆愣愣的表情,火气就再也忍不住了,“朴珍荣指给你看,你都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,你说的会好好研究嘉宾,就是这样研究的?”

朴珍荣看Jackson脸色微微涨红,知道他已经有点挂不住面子了,轻声解释,“这个K氏的老总,和这个S会社的社长,曾经被发现,在不同的酒会带了同一个女伴出来,不过新闻出了才10分钟就被人压下去了。”Jackson尴尬地点点头,记忆中,似乎的确是看到过这样的新闻。“还有,这个周刊,曾经挖过林在范的私生活,只不过没等他报道出来,就被我们给切断了。”朴珍荣继续补充着,而Jackson的面色也是越来越尴尬。

“对不起,是我的疏忽。”深吸一口气,Jackson诚恳地向Mark道歉,“是我没有更仔细地去了解这些情况。”听他这样说,Mark板着的脸才略微缓和下来。

“Mark,你也不要太责怪Jackson了,及时发现了就好。”崔荣宰看着Jackson和Mark之间渐渐缓和下来的气氛,鬼使神差地开口。果然,他一开口,Mark刚放松下来的表情,瞬间又僵硬了起来。

“就是因为你们一个个都包容他,还暗中帮助他,才让他犯这种低级的错误。”Mark咬着唇,冷冷看了崔荣宰一眼,却把气又撒在Jackson头上,“Jackson Wang,如果你只是这样的水准,你真的没有资格做我们项目的PR,无论是谁推荐的你。”

Jackson的脸色瞬间白了,和Mark一样死死咬住了下唇。看到他的表情,Mark后悔了,那么多年过去了,为什么碰到Jackson的事,他还是那么口不择言,刚想说点什么缓和气氛,就看见Jackson冷笑了一下,扔掉了手中的名单,“既然你那么看不上我,我不干了!”说完转身就走。

“王嘉尔!”Mark一急之下叫了他的中文名字,Jackson顿了顿,还是摔门而出。

办公室里的四个人,林在范和朴珍荣面面相觑,不知所措。Mark死死瞪着崔荣宰,而崔荣宰却挂着若有似无地笑,眼中明显带着嘲讽。

 

Jackson负气离开以后,也有点后悔,毕竟是自己做错在先,Mark语气是差,但是自己这样幼稚地说不干了,也实在不像话。懊恼地抓抓头发,想打电话给朴珍荣,电话却响了,屏幕上显示“Lorenzo”。

“Jackson?”不等Jackson说话,崔荣宰率先开口,“你在哪里?”

Jackson犹豫了一下,“我,想一个人静静。”

“我想陪着你,我保证安静地陪着你。”崔荣宰故意装不懂,不依不饶地问。“而且,我们的午饭都没有吃完,为什么每次和你吃饭都那么难。”

Jackson叹了口气,“好了,我知道了,不过我现在真的需要一个人去办点事,晚点找你行不行,我给你个地址,晚点那里碰头。”

得到Jackson的首肯以后,崔荣宰才挂了电话。不一会手机响了,Jackson发了G7吧的地址给他,崔荣宰看着手机屏幕,淡淡地笑了,眼里却满是挣扎。

刚挂了崔荣宰电话,朴珍荣的电话也来了,Jackson揉揉眉心,接起了电话,“珍荣,对不起...”

“Jackson啊,晚上去G7,我陪你好好喝酒。”朴珍荣打断了Jackson的话,一边抬眼看着眼前的Mark,眼中透出不满,“我忙完事情就过去,先到先等。”

挂了电话,朴珍荣看看林在范,又看看Mark,“人我是约好了,要怎么和他谈,我管不着你,但是,别老是给他看脸色行不行?”朴珍荣想着之前Jackson说的那些心事,不由抱怨起Mark,“我不知道你们以前怎么相处,我只知道你当着我们那么多人的面这样数落他,他这个人最要面子了,怎么受得了。”

Mark面色微红,一方面是不好意思要朴珍荣帮他约Jackson,另一方面被朴珍荣责备也有点不舒坦,“我知道了,他的脾气我还是了解的。”听到他这么说,朴珍荣瞪圆了眼睛,刚想开口,被林在范一把拉住,“好了,走,回公司吧。”回头冲Mark挤挤眼,“晚点酒吧见。”

 

Jackson到G7的时候,崔荣宰已经在了,看见Jackson进来,冲他招招手。

Jackson路过侍应生的时候,顺便点了东西,就坐了下来。“到很久了嘛?”脱下外套,随意地扔在卡座沙发里,询问崔荣宰。崔荣宰摇摇头,“没有,我也刚来一会儿,这个地方不错。”

Jackson随意地拿起桌上的玉米片,“嗯,我第一次来就很喜欢这里,后来知道这里的老板比我还小三岁,是个模特,长的超帅的,大长腿。”看他心情不错,崔荣宰也放松了点,“模特?很帅吗?那要不要请他做我的展示模特?”Jackson顿了顿,“嗯,我...”

崔荣宰看他欲语还休的样子,不由失笑,“Jackson,难道你还真打算不做了?如果不做,要赔违约金的。”Jackson嗤了一声,“得瑟,违约金我又不是赔不起。”崔荣宰看他真的考虑不做的样子,才正色,“可是,你是我推荐的,你如果现在不做了,是打脸我看人眼光不好吗?而且,我觉得Jackson你不是这种不敢直面错误,半途而废的人。我看人一向很准的,希望这次也不例外。”

看着崔荣宰一脸认真,Jackson不好意思地红了脸,“抱歉,是我辜负你的期待了。我没有不敢直面错误,我承认我错了,我也希望能继续好好做事,弥补这次的过失。但是...”想到Mark的态度,又恨的牙痒痒。

“嘉嘉...”一个身影挡住了光线,伴着好听的低音炮,Jackson不由浑身一震,不自然地抬头。

Mark冷眼看了看一旁的崔荣宰,崔荣宰也不示弱地挑了挑眉,这个动作在Mark看来就是挑衅,英气的眉毛皱了起来。“Jackson,我有话要和你说。”

称呼突然变了,Jackson也是一愣,点点头,示意Mark坐下,“可不可以让我先说?”Mark坐在他对面,看着他,一言不发。Jackson叹了口气,“抱歉,今天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,还有,赌气说不干了,也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。”说完,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Mark,直把人看的心软。

崔荣宰一直看着他们两个人,细微的眼神变化也看在眼里,看到Jackson露出这样的一副PUPPY样,他心里叹口气,谁要是能对着这张脸继续发脾气,肯定不是正常人。“Jackson,Mark来酒吧,总不是和你谈工作的。”转脸看向Mark,笑意不达眼底,“怎么那么巧,你也来这里玩?”

Mark的眼神从Jackson身上转移到崔荣宰身上,前一秒还温柔的目光,就突然变得刀一样,“不是,我特地来找Jackson的,我有听到朴珍荣打电话。”后一句算是解释,自己怎么会知道这里。越看崔荣宰越觉得刺眼,突然想起来,这个酒吧是Jackson和朴珍荣的“老地方”,而现在他却带着崔荣宰来,Mark不由妒火中烧,到了嘴边的话又变了味道,“Jackson的‘老地方’来来去去就这一个吗?谁都能一起来?”

从Mark进酒吧到现在,Jackson已经愣了三次了,他看着眼前的Mark,觉得怎么那么陌生,那么难以捉摸。原本以为Mark特地来,多少会哄哄自己,怕他觉得自己还和小时候一样任性,所以才率先开了口,明明看到Mark眼神的软化,却突然话中带刺。Jackson在Mark出言讽刺的那一刻,突然觉得疲惫,自己在期待什么呢,苦笑一下,“Mark,我有点累,我先走了,有公事的话,明天我去你公司谈。”

 

朴珍荣和林在范到达G7的时候,Jackson和崔荣宰正从门口出来,然而红着眼眶的Jackson即便听见朴珍荣的喊声,也没有停下脚步。林在范拉住意图追上去的朴珍荣,“我们先进去看看Mark,问问什么情况。”

卡座里Mark已经喝下了一杯酒,眼神中透着无力。林在范拉着朴珍荣坐到他面前,他都没有抬起一下眼睛。朴珍荣用眼神询问林在范怎么办,林在范却是摇摇头,他了解Mark,这种时候,他一定什么都不会说。

“你要不要听故事?”看着Mark喝下第三杯酒,并且已经快要把被子捏碎了,朴珍荣忍不住开了口。

“不要!”Mark没好气地回答,依旧头都不抬。朴珍荣点点头,一脸无所谓,然后就再也没开过口。

Mark喝下第四杯酒的时候,旁边两个人依旧安静的好像摆设,他有点沉不住气了,心里后悔的要死,又找不到台阶给自己下,转头瞪着林在范就骂,“你特助什么毛病,脾气怎么那么倔,多说两句会死啊?”林在范听到Mark开口,吓了一跳,然后黑着脸任凭他骂完,再委屈地看看朴珍荣。

朴珍荣无奈地拍拍林在范以示安慰,拿起桌上的酒喝了半杯,才缓缓开口。“你和Jackson认识有八年了是不是?我和他认识四年,朝昔相处了两年半左右吧,从某种程度上而言,我觉得,可能我更了解Jackson,因为,我们会彼此交换心事。”

Mark不屑地撇撇嘴,却不敢打断朴珍荣。

“我这个人,很认生,所以没什么朋友。Jackson的性格,我一直觉得,只要他愿意,所有人都可以成为他的朋友一样。有时候我会庆幸,因为我们都是亚洲人,Jackson才会找我一起合住,对我,也比别人更特别一点,至少,多了真心。”看了眼Mark,似乎听到这话,有些疑问,朴珍荣喝了口酒,继续说,“Jackson很爱笑,可是在美国的两年,他的笑从来就不达眼底,我一直觉得很奇怪,一个那么开朗,笑起来那么好看的人,为什么会没有发自内心的笑。不过,现在,我可能知道原因了。”

Mark紧咬着下唇,眼中透着不安,只听到朴珍荣问,“或许,你的中文名字,发音是YI EN?”Mark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突然在滋长,他变得更不安了,冲朴珍荣点了点头,满脸期待。

“果然,谜底终于解开了。”朴珍荣笑了,“Jackson酒量不好,每次喝醉真的很吵,回到住所基本都会吐的很厉害,然而每次吐完躺床上,都会嘟哝一个名字,然后才会渐渐入睡。我听了很多次以后,才听到那个发音,是‘YI EN’,是Mark你。”

Mark的表情有点僵硬,虽然自己心里有猜测,但是真的亲耳听见答案,还是有点震惊。朴珍荣看他呆傻的表情,嫌弃地摆摆手,让他先别激动,“有一次,Jackson醉了,居然把我压在了身下,还强吻了我。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打晕他的时候,他突然指着自己裤裆对我说‘珍荣,下面还是软的。你长的那么好看,我亲了你,还是没有反应,所以,我根本就不喜欢男人,对不对?’。”

Mark听到这里,表情变的很精彩,听到Jackson强吻朴珍荣,脸都绿了,愤恨地瞪着朴珍荣。然而,听到Jackson说自己不喜欢男人,瞬间像被抽走了全身的力气,眼神都变得无助。

朴珍荣意味深长地拍拍他,“别急,还有一句。”



-TBC-


今天没有想说的话...正在努力结尾...

评论(27)

热度(48)